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王處長出席「雪梨僑界慶祝春節聯歡晚會」
2018-02-21

a1

旅居雪梨地區僑胞為熱烈慶祝春節到來,於2月17日假雪梨西區金玉滿堂餐廳舉辦「雪梨僑界慶祝春節聯歡晚會」,由「澳洲留台校友會」主辦並邀請其他僑團共同參與,晚會邀請新州上議院政務次長Scott Farlow(代表州長及多元文化廳長)、新州上議院助理議長Fred Nile、司法廳政務次長David Clarke、多元文化廳政務次長Geoff Lee、上議員Paul Green及下議員Hugn McDermott等人,計有約500名賓客出席,駐雪梨辦事處王處長雪虹亦偕全體同仁及員眷共襄盛舉,場面熱鬧萬分。

a2

上議院政務次長Scott Farlow於致詞時表示代表新州州長及多元文化廳長,向我國日前在花蓮震災中受影響之民眾致意及表達慰問,臺灣係具韌性的國家,相信可儘快自災後完成復原重建工作,更增活力,新州政府永遠是臺灣及在澳臺灣社群之好友;司法廳政務次長David Clarke強調臺灣重視民主價值,臺灣價值就是澳洲價值,相信兩國關係未來將會更加緊密,其他賓客則讚揚臺灣融入澳洲社會及對新州發展之貢獻。

a3

王處長表示初二是春節傳統中回娘家的日子,今天看到大家就像回到家的感覺,十分溫馨愉快。今年是狗年,狗象徵著忠誠、關心與喜悅,預祝大家狗年行大運,福氣旺旺來;本次晚會籌備委員會主席黃煥南則感謝在場多位政要及雪梨地區僑胞的熱情參與,方能有此一盛會,並祝全場賓客新年快樂、身體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