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章大使計平出席2018年馬來西亞「2018年臺灣學人獎助金論壇」
2018-05-17

章大使計平出席2018年馬來西亞「2018年臺灣學人獎助金論壇」-圖片一

駐馬來西亞臺北經濟文化辦事處與拉曼大學於5月15日上午聯合舉辦「2018年臺灣學人獎助金論壇」,邀請馬國臺灣獎學金留臺校友會成員之7位受奬學人發表其相關研究報告,每位受獎學人分享個人在臺研究成果,並與論壇與會者充分意見溝通。

駐馬來西亞章大使計平致詞表示,臺灣學人獎助金旨在鼓勵全球學人對臺灣、兩岸、中國大陸、亞太區域及漢學研究等社會科學領域之專家學者到臺灣各大學院校及學術機構進行研究,促進學術交流。章大使並說明臺馬雙邊關係密切,兩國在人才交流上,馬來西亞學生在臺就學人數達17,019人,較上年度增加6.4%,具體呼應以人為本、人才交流的「新南向政策」;盼藉此次論壇,彼此認識及交流,以增進臺馬更為緊密友好的夥伴關係。

拉曼大學副校長尤芳達(Dr. Ewe Hong Tat)也蒞臨會場致歡迎詞,細數該校與臺灣教育合作之具體成果,並盼未來有更多交流機會。

章大使計平出席2018年馬來西亞「2018年臺灣學人獎助金論壇」-圖片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