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駐印度代表處本(7)日公布108學年度教育部「臺灣獎學金」受獎人名單
2018-06-07

駐印度代表處本(7)日公布108學年度教育部「臺灣獎學金」受獎人名單,在全部正取40人、備取15人名單中,清奈維爾科技大學(Veltech)有6位正取,包括1位攻讀博士學位,5位攻讀碩士學位,3位備取,成績斐然。受到本年此項高度榮譽的「臺灣獎學金」肯定,維爾科技大學國際長Dr. S. Sivaperumal隨即向駐清奈辦事處李朝成處長表示誠摯謝意,矢言繼續加強該大學與臺灣雙向人才培養與合作交流。

108學年度教育部「臺灣獎學金」清奈地區受獎學生除維爾科技大學之外,尚有馬德拉斯大學(University of Madras)、SRM大學及印度理工學院等知名大學優秀畢業生,堪稱是多年來「臺灣獎學金」受獎學生人數最多的一年,顯見駐印度代表處及駐清奈辦事處踏實推動新南向政策「以人為本」,落實雙向人才培養的具體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