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印尼峇里島阿貢火山(Agung Volcano)於2018年6月28日傍晚劇烈噴發,外交部建議擬前往峇里島旅遊國人近期避免非必要旅行
2018-06-29

印尼峇里島因阿貢火山(Agung Volcano)突於2018年6月28日傍晚劇烈噴發,印尼政府將視火山活躍程度及風向等因素,決定機場是否關閉或開放,請我國人旅客行前先聯繫航空公司確認機場狀況及返國班機安排事宜。 為預因應火山噴發對航班交通之影響,我駐泗水辦事處已成立工作小組並預擬旅客輸運計畫,另印尼機場管理局目前已於峇里島國際機場備妥巴士,於機場關閉期間以陸路方式協助旅客轉往泗水或其他機場離境。 外交部建議擬前往峇里島旅遊國人近期避免非必要旅行,倘有必要前往則需特別注意旅遊安全,遠離阿貢火山警戒區,並與航空公司保持聯繫,注意峇里島航班動態。 國人在印尼境內倘遇急難需要協助,請撥打我駐印尼代表處緊急聯絡電話(0811-984-676)或駐泗水辦事處緊急聯絡電話(0822-5766-9680);或請國內親友撥打「外交部緊急聯絡中心」電話:0800-085-095,以獲得必要協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