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外交部「新南向政策資訊平臺」印尼、越南及泰語版 正式上線
2018-08-24

外交部「新南向政策資訊平臺」

 

外交部本(107)年8月24日正式推出印尼、越南及泰語版的「新南向政策資訊平臺」(New Southbound Policy Portal),針對印、泰、越三國及各界人士,進一步提供我國「新南向政策」,以及我國政治、經濟、社會與文化的最新發展資訊。

「新南向政策資訊平臺」最初設計為中英雙語版,為落實外交部長吳釗燮現階段優先推動的兩項重要外交工作目標:「全速推進新南向政策」及「強化公眾外交及國際發聲能量」,外交部積極規劃將平臺增加東南亞3種語言版本。

外交部除透過新南向目標國家當地語文傳布資訊,以提升政府推展「新南向政策」文宣力道,同時持續結合其他新社群媒體工具,如臉書、推特及Youtube等多元化國際發聲管道,增加國內外文宣的加乘效益。

外交部於105年12月1日建置的「新南向政策資訊平臺」內容豐富,涵蓋面廣泛,結合總統府、行政院、新南向目標國駐外館處網站資訊、外交部「今日臺灣」電子報、「台灣光華雜誌」及「潮臺灣」影音頻道等資源,並與政府其他部門網站的新南向專區相互連結。新增語言版本網址如下,歡迎點閱試用:

「新南向政策資訊平臺」印尼文版網址:[連結]

「新南向政策資訊平臺」越南文版網址:[連結]

「新南向政策資訊平臺」泰文版網址:[連結]
(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