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洪大使慧珠參加馬來西亞留臺成功大學校友會舉辦「第四十六週年成大之夜」晚宴活動
2018-09-13

駐馬來西亞臺北經濟文化辦事處洪大使慧珠與貴賓合照

駐馬來西亞臺北經濟文化辦事處洪大使慧珠於2018年9月8日晚間出席馬來西亞留臺成功大學校友會舉辦之「第四十六週年成大之夜」晚宴活動並致詞,活動由該校友會會長陳玉珍主持,約750位來自各地的成功大學校友及留臺校友參加。

洪大使致詞時表示,國立成功大學是國際知名的高等學府,成大校友出類拔萃,腳踏實地為社會貢獻,在各方面均有卓越表現。而馬來西亞成大校友更是增進臺灣與馬來西亞密切友好關係最好的聯結橋樑與最佳的助力。洪大使感謝馬來西亞留臺成功大學校友會時常協助並支持代表處,輔導馬來西亞華裔子弟赴臺升學,並透過舉辦各項聯誼、慈善及數理比賽等活動凝聚校友之情誼與向心,同時展現留臺人的愛心,盼透過留臺校友的力量,持續讓臺馬雙邊關係廣化、深化及強化。

本次活動另有國立成功大學校長蘇慧貞、馬來西亞留臺校友會聯合總會總會長拿督陳紹厚、永遠名譽總會長丹斯里拿督吳德芳、拉曼大學副校長尤芳達、世界留臺校友聯誼總會候任總會長拿督李子松、馬來西亞臺灣商會聯合總會總會長林永昌等貴賓出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