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月圓人團圓」─台灣同鄉會中秋節聯歡慶活動
2018-09-18

團體合影

團體合影

澳洲台灣同鄉會於本(9)月15日(星期六)下午假雪梨華僑文教服務中心舉行「第24屆理事監事選舉會員大會」,駐雪梨辦事處處長王雪虹並受邀出席會後之中秋節聯歡慶活動,與所有會員與鄉親共享台灣美食,及精彩的才藝表演。

雪梨台灣學校同學精彩的表演

雪梨台灣學校同學精彩的表演

王處長感謝台灣同鄉會每位鄉親平日的支持,表示本次選舉順利舉行象徵我國民之民主素養,民主程序需要每個人一起維護,方能培養出深厚的民主涵養。王處長向前任交棒之理監事們的辛勞、付出與傳承,表達感激之意,並恭賀與讚賞新任16位理監事們勇於承擔的精神。澳洲台灣僑民形象正面,盼攜手努力共促僑社永續發展,並祝福海內外每個角落的僑胞在此中秋佳節,都能千里共嬋娟。

皮影戲劇目─「媒婆姐妹花」

皮影戲劇目─「媒婆姐妹花」

本次活動現場台灣同鄉會備有台式香腸、鹽酥雞、炒米粉、海鮮捲、蔬菜拼盤、秘製滷花生及月餅等小吃佳餚,此外另邀請台灣學校的年輕學子們進行朗讀、舞蹈等才藝表演,及特邀余芊慧老師團隊表演皮影戲劇目─「媒婆姐妹花」,獲在場嘉賓熱烈掌聲。本次中秋節聯歡慶活動愉快落幕,真正體現「月圓人團圓」的意義與精神。

台灣同鄉會頒發證書感謝表演同學們

台灣同鄉會頒發證書感謝表演同學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