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伊甸盲人喜恩合唱團「愛無國界希望無限」拜會王處長雪虹
2018-09-20

喜恩合唱團四位團員與王處長雪虹(中)合照

伊甸盲人喜恩合唱團李依娜團長率團員,在牧師蔡妙英及楊玉芬等人陪同下於本(9)月18日下午來處拜會王處長雪虹。

王處長首先對於喜恩合唱團不辭辛勞,風塵僕僕,從臺灣先前往奧克蘭,再來到雪梨,以將近一個月時間進行巡迴音樂訪演,肩負國民外交的使命,充分發揮此行「愛無國界希望無限」的宗旨,至為感佩。王處長表示,儘管喜恩合唱團四位團員視力看不見,但相信他們對於生活的體認更深入,而且他們的內心比一般人看得更遠。

喜恩合唱團與王處長雪虹(左5)合照

團長李依娜對於王處長撥冗接見該團表示感謝,她強調「喜恩」樂意以音樂及生命故事與大家分享,另伊甸基金會非常感謝近年來我政府與社會的大力支持與鼓勵,讓「喜恩」有機會前往國外,與當地身心障礙朋友、視障機構進行交流,此外伊甸基金會視障服務處亦秉持愛心,致贈盲胞手杖,希望協助越來越多盲胞重建新生。

喜恩合唱團成立2005年,四位團員雖為重度視障者,惟皆為完成完整的科班音樂教育,他們並於駐雪梨辦事處以和聲清唱表演「哈利路亞」(電影《史瑞克》專曲)、「橄欖樹」及創作專輯「看不見的看見」三首歌曲,歌聲悠揚動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