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紐西蘭毛利女歌手Kaaterama Pou驚豔發表首支以台灣原民部落為拍攝素材的He Iti毛利語MV
2018-11-22

紐西蘭毛利女歌手Kaaterama Pou驚豔發表首支以台灣原民部落為拍攝素材的He Iti毛利語MV,儼然成為台灣觀光最佳代言人。

據中央社報導,中華民國觀光局駐新加坡辦事處轄區涵蓋新西蘭、澳洲,今年7月曾邀請新西蘭毛利藝人赴台灣東海岸推廣部落觀光旅遊。

觀光局駐新加坡辦事處主任林信任11月20日表示,這團毛利藝人從台北出發,先赴花蓮噶瑪蘭族新社部落手作香蕉絲編織、阿美族的靜浦部落體驗豐年祭、台東阿美族的都蘭部落參加「部落慢漫走」,再赴蘭嶼與達悟族交流,最後抵達綠島,飽覽台灣天然美景。他表示,Kaaterama Pou利用赴花東與原民部落交流機會,拍攝有史以來第一支在台灣部落拍攝的He Iti毛利語MV,不僅有台灣城市風光,也有原鄉的天然美景與人文風情。林信任說,這支MV對有血源關係的毛利人及台灣原住民來說,不但是兩個族群交流史的新里程碑,也落實台灣與新西蘭經濟合作協定原住民合作專章的部落觀光交流。觀光局駐新加坡辦事處表示,Kaaterama Pou在新西蘭擁有眾多粉絲,也是當紅女歌手。她所屬的歌唱團體Maimoa Music發行的Wairua MV曾創下超過500萬人次點閱率。

MV by Kaaterama P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