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王處長出席「2018澳洲台灣商會慈善高爾夫球公開賽」 頒獎暨聯歡晚會
2018-11-23

駐雪梨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王雪虹處長與澳洲台灣商會蔡佳琪會長合照

澳洲台灣商會於本(107)年11月23日假 Terrey Hills Golf& Country Club舉辦年度慈善高爾夫球公開賽暨頒獎聯歡晚宴,王處長應邀出席並於致詞時表示,很高興見到澳洲台灣商會在現任蔡會長佳琪領導下,展現活力與熱忱,感謝澳洲台灣商會長期以來對辦事處及國家的支持與愛護,並祝福賓客有個愉快的夜晚。

澳洲台灣商會亦依循其回饋社會的傳統及精神,將本次活動募集善款捐贈我國內之「中華民國兒童癌症基金會」,現場由王處長代為接受。

晚宴現場約有近2百餘位台商會會員及眷屬參與盛會,主辦單位並安排就讀雪梨大學音樂系台籍博士生進行精彩琵琶演奏,及專業樂團到場演唱,現場進行的幸運摸彩也將晚會氣氛推向另一個高峰,熱鬧滾滾,與會嘉賓開懷交流,留下一個難忘的回憶。

駐雪梨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王雪虹處長致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