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外交部歡迎我國廠商踴躍參加「2019年亞銀商機博覽會」
2019-02-11


為協助我國廠商爭取「亞洲開發銀行」(ADB)(以下簡稱亞銀)各項援助計畫衍生的商機,外交部、財政部、行政院公共工程委員會、經濟部國際貿易局、中國輸出入銀行及中華民國對外貿易發展協會共同邀請我國廠商參加本(108)年3月27日至28日在菲律賓馬尼拉亞銀總部舉行之「第10屆亞銀商機博覽會」。

亞銀為推廣商機,提供會員國廠商參與亞銀各項計畫一站式服務平臺,第10度於該行總部舉辦商機博覽會活動。相關細節包括:
一、參與對象:承包商、製造商、供應商、諮詢顧問、金融機構、智庫、學術單位、機構、卓越中心、民間團體及非政府組織。
二、方式:由區域部門專家就能源、農業與環境、水資源與都市發展、公共財政管理、交通運輸、健康醫療與教育等產業講解各項貸款計畫,並藉商機博覽會說明亞銀現階段與未來可能釋出的商機。
三、特定主題:環境、氣候變遷、性別與社會發展、公私部門夥伴關係、私營部門業務、高科技及亞銀經濟研究等。
四、其他:
(一) 十年亞銀商機回顧與展望、亞銀採購系統介紹、如何在亞銀網站尋找商機、亞銀職涯工作機會、顧問聘用研習、反貪、廉政及申訴等專題。
(二) 與會廠商可於會前辦理預約,藉機與亞銀專家當面個別晤談。

歡迎有意參加上述活動的廠商或專業人士踴躍至亞銀官網報名參加(機票及旅館住宿預訂均請自行辦理,並負擔相關費用)。大會報名截止日期為本年2月28日,為免向隅,請儘早報名。

2019年亞銀商機博覽會報名網址如下:
https://www.adb.org/news/events/10th-adb-business-opportunities-fair-2019
外交部聯絡人:
柯智文薦任科員
聯絡電話02-23482544
財政部聯絡人:
陳怡臻科長
聯絡電話02-23228352(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