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對話─2019臺灣‧馬來西亞版畫交流展》
2019-02-20

《對話-2019臺灣‧馬來西亞版畫交流展》海報

為促進臺灣與馬來西亞的文化藝術交流,《對話-2019臺灣‧馬來西亞版畫交流展》將從2月23日至3月17日在東方人文藝術館二館展出,希望能活絡今後兩地的藝術交流活動。

《對話》交流展由駐馬來西亞臺北文化經濟辦事處指導,並由東方人文藝術館及財團法人巴黎文教基金會聯合主辦,中華民國版畫學會、臺灣師範大學國際版畫中心及臺灣十青版畫會聯辦,成功邀約四十位臺灣版畫藝術家與二十位馬來西亞版畫藝術家聯合呈現精彩細致的版畫作品。

版畫(1)

“對話”寓意藝術家個人與天、地自然、事物看法、人生四季的對話,也是兩地藝術家作品與人的對話。通過相互的對話與心靈的交會,搭建起兩地藝術家與藝術家、藝術家與群眾之間彼此接觸溝通的橋梁。

展覽期間,來自臺灣版畫大師鐘有輝教授及林雪卿教授將開設為期三天(2月27日-3月1日)的版畫工作坊,指導凹凸版技法與創作。

《廖修平的藝術-跨領域與多元藝道》海報

另外,同時間,亞洲現代版畫之父廖修平教授亦將於2月20日至4月8日在國家美術館3A展廳舉辦《廖修平的藝術-跨領域與多元藝道》個展,回顧其超過60年經歷的代表作品。

入場免費,展覽詳情可瀏覽www.oacc.mywww.artgallery.gov.my

版畫(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