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羅耀拉學院企管研究所副教授阿拉古博士拜會駐清奈辦事處李朝成處長
2019-03-06

羅耀拉學院企管研究所副教授阿拉古博士(左)將他所創立的非政府組織IIBFT 2018年成果報告致贈予駐清奈辦事處李朝成處長(右)。

羅耀拉學院企管研究所副教授阿拉古博士(左)將他所創立的非政府組織IIBFT 2018年成果報告致贈予駐清奈辦事處李朝成處長(右)。

羅耀拉學院企管研究所(Loyola Institute of Business Administration, Loyola College)副教授阿拉古博士(Dr. Alagu Perumal Ramasamy) 3月6日上午拜會駐清奈辦事處李朝成處長,分享他過去八年與120所學校合作推動栽種果樹計畫的成果,希望有機會在臺灣找到合作對象,推動類似計畫。

阿拉古博士曾在國立政治大學外交系進修並獲得博士學位,返回印度清奈在之後羅耀拉學院任教,並創立「印度億萬果樹栽種國際計畫」(Indo – International Initiative for Billions of Fruit Trees , IIIBFT),與大清奈地區及泰米爾那都州其他城市超過120所公私立學校師生合作培養果樹幼苗,每校每年栽培600-1000株,再與另一個著名非政府組織「樹木銀行」(Tree Bank)合作種植於適當地點,成效斐然。

阿拉古博士已獲得臺灣獎助金贊助,將於3月底抵達慈濟大學從事為期三個月的塑膠回收專題研究,同時擬與慈濟大學所屬教育機構,以及花蓮縣政府農業處合作在臺灣中小學推動種植果樹計畫。駐清奈辦事處李朝成處長推崇阿拉古博士獨力募款推動果樹種植計畫,讓學童、教師共同參與綠化地球的努力,並承諾會推介在臺灣的人脈資源,共同建立臺灣與印度致力達成永續發展目標的合作計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