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外交部歡迎美國國際宗教自由無任所大使布朗貝克(Samuel Brownback)訪臺
2019-03-11

美國國際宗教自由無任所大使布朗貝克(Samuel Brownback)訂於本(108)年3月10日至13日訪臺,出席臺灣民主基金會在本年3月11日至12日舉辦的「印太地區保衛宗教自由公民社會對話」(A Civil Society Dialogue on Securing Religious Freedom in the Indo-Pacific Region),並發表專題演說。期間並將拜會我政府官員,就臺美合作促進宗教自由交換意見。此行是布朗貝克大使首度訪臺,外交部表示誠摯歡迎。

布朗貝克大使對臺灣向來友好,他在美國聯邦參議員任內是「參院臺灣連線」成員,之後擔任堪薩斯州州長時,也曾接見我國農產品貿易赴美友好訪問團。

布朗貝克大使此次來訪,不僅彰顯臺美人權自由等共享價值,也是臺美恆久夥伴關係的佳例。臺灣是印太區域重要的成員,樂願與美國持續攜手合作促進此區域的開放與自由。(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