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王處長受邀出席外貿協會培訓中心「國際企業經營班」 雪梨實習開訓典禮
2019-04-02

駐雪梨辦事處王雪虹處長致詞(1)

中華民國外貿協會「國企企業人才培訓中心」(ITI)於本(108)年4月1日在雪梨舉行「國際企業經營班」英語組海外研習及實習開訓典禮,19位學員將於未來2個月至澳洲不同領域之企業實習,以就近了解國外及澳洲工作環境,本處王雪虹處長受邀致開幕詞。

駐雪梨辦事處王雪虹處長致詞(2)

王處長於致詞時代表政府及駐雪梨辦事處歡迎每位學員來澳,並說明外交部與外貿協會多年來積極合作拓展海外市場及擴大我國經貿版圖,並期許學員們在澳洲期間,保持好奇心、勇於嘗試,抱著正面態度迎接每一個挑戰,除認真實習外,更要好好體驗澳洲當地生活及享受美景,最後提醒學員,雪梨雖是一個安全的城市,在外仍需注意人身安全,並預祝實習過程中收獲良多。

駐雪梨辦事處王雪虹處長與學員合照(1)

外貿協會「國企企業人才培訓中心」係由經濟部委託於1987年成立,多年來透過外語、經貿、海外研訓及技能輔導等四大主軸積極培養我國能於海外獨立作業之行銷業務經理人才,30年來已培訓超過4,700位學員,分布於我國及海外各大知名企業及傳統產業。本年是培訓班第4次在雪梨進行海外實習課程,再次為我國培養推動新南向政策之貿易人才注入新血及活力。

駐雪梨辦事處王雪虹處長與學員合照(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