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國立交通大學訪團與Wollongong大學合辦研討會並簽署合作協議
2019-05-09

國立交通大學訪團與Wollongong大學合辦研討會並簽署合作協議(1)

 

國立交通大學訪團與Wollongong大學合辦研討會並簽署合作協議(2)

國立交通大學訪團於本(108)年5月7日至澳洲Wollongong,與Wollongong大學合作舉辦生醫電子雙邊研討會,並簽署合作備忘錄,交通大學共有5位教授及5位博士生參加,本處科技組也受邀參加及觀禮。

Wollongong大學卓越電子材料科學中心(ARC Centre of Excellence for Electromaterials Science, ACES) 與交通大生醫電子轉譯研究中心(Biomedical Electronics Translational Research Center, BETRC)前於去(107)年3月15日至16日合辦雙邊研討會ACES-BETRC collaboration,並簽署合作備忘錄,除進行人員交流外,Wollongong大學也提供交大該校自製的3D細胞列印設備,而交大則協助Wollongong大學設計生醫用途之微晶片。

由於合作效益極佳,雙方決定擴大合作範圍,並於本次研討會結束後簽署新的合作協議,我方由BETRC的創辦人吳重雨教授及主持人柯明道教授代表簽署。吳重雨教授表示,這次舉辦階段性成果研討會豐碩,也討論到未來雙方具體合作議題, 我方已規劃今年11月邀請ACES主持人Gordon. G. Wallace教授回訪台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