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享譽國際的台灣福爾摩沙馬戲團到泗水演出
2019-06-26

台灣福爾摩沙馬戲團(1)

 

台灣福爾摩沙馬戲團(2)

台灣為增進與印尼的雙邊關係與文化交流,享譽國際的「福爾摩沙馬戲團」將於本(108)年6月30日在泗水Ciputra Hall表演廳進行文化訪演(憑票入場),期待透過表演藝術增加彼此文化交流並深化與印尼東爪哇地區人民的友誼。
 
「福爾摩沙馬戲團」是由一群青春活躍的年輕人組成,以美麗寶島福爾摩沙為團名,演出結合傳統文化、在地元素、街頭表演及劇場藝術,充分展現年輕人活力與創意,以及不怕苦、用心打拼的台灣精神,創造涵蓋台灣多元文化內涵的當代馬戲藝術,帶領台灣表演藝術走向國際社會,「福爾摩沙馬戲團」除多次獲政府單位遴派出國巡演外,更是唯一同時獲邀參加法國及英國藝術節的台灣表演團體,並獲國際媒體喻為「來自台灣的太陽馬戲團」,享譽國際。
 
本次「福爾摩沙馬戲團」演出「亞洲之心」(The Heart of Asia)融合具臺灣特色的舞蹈、戲劇及特技劇碼,有助印尼東爪哇地區的朋友對台灣多元精緻文化之瞭解,並促進台灣與印尼文化之雙向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