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駐墨爾本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林處長起文出席墨爾本台灣商會舉辦2019年會員大會 讚許成功凝聚僑青向心力
2019-06-27

林處長見證墨爾本台灣商會新舊任會長交接

林處長見證墨爾本台灣商會新舊任會長交接

墨爾本台灣商會本(108)年6月22日晚舉辦第21屆會員大會,駐墨爾本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林處長夫婦、駐澳大利亞代表處經濟組組長路豐璟、秘書唐永興及辦事處同仁應邀出席。會長蕭祖淵、創會會長戴榮良、僑務委員張吳雪娥、僑務諮詢委員吳天佐、劉國強、僑務促進委員姜為開、白馬市市議員劉昱婷、前萬年興市市長楊千慧、該會理監事及會員,以及大洋洲台灣商會聯合總會總會長呂宛葦、第22屆大洋洲台灣商會聯合總會總會長候選人施伯欣等約100人與會。

青年創業楷模Sunwide企業負責人林家弘

青年創業楷模Sunwide企業負責人林家弘

林處長致詞表示,很榮幸受邀出席該會2019年會員大會,並肯定歷任會長、幹部多年來費心努力與經營,建立優良傳統並世代傳承,墨爾本台商會除累積豐厚基業外,有更多的年輕會員加入並展現旺盛的活力及創意,堪為墨爾本社團表率。林處長也感謝台商會多年來支持中華民國政府及大力協助辦事處,舉辦中秋美食節、慶祝中華民國國慶餐會等大型活動;林處長也特別肯定蕭會長在任內持續帶領會員,業務蒸蒸日上,尤其是每兩個月舉辦聯誼活動,成功團結商會、凝聚僑青向心。

與會貴賓

與會貴賓

林處長最後預祝大會圓滿順利成功,與會在座來賓身體健康、萬事如意、闔家平安。大會結束後進行晚餐交誼,活動歷時4小時圓滿順利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