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王處長雪虹應邀出席「小島大歌」專輯雪梨發表會
2019-06-28

合照

 

陳玟臻(BaoBao Chen)(左)與提姆柯爾(Tim Cole)(右)

王處長雪虹於本(108)年6月28日應「小島大歌」專輯夫婦檔製作人陳玟臻(BaoBao Chen)與提姆柯爾(Tim Cole)邀請出席該專輯在雪梨發表會。發表會假Verona Palace Complex Studio舉行,先由製作人簡述他們籌劃該專輯的心路歷程,以及橫跨太平洋與印度洋各島國製拍的過程,隨後邀請兩位來自所羅門群島的歌手配合專輯現場演唱,樂曲節奏明確、氣氛活潑,贏得全場觀眾好評。

有感於氣候變遷對太平洋島國的影響,2015年初陳玟臻夫婦辭去工作,展開南島島國錄音旅程,耗時三年餘,走訪太平洋與印度洋上十六個島國原民部落,記錄部落音樂家母語的演唱與傳統樂器演奏,共計收錄18首島國民眾樂曲,忠實呈現島國間共享的文化脈絡與異國風情。

王處長對於陳玟臻與提姆柯爾攜手橫跨太平洋與印度洋島國,先蒐錄一個島嶼的歌曲,再請其他南島音樂家加入當地元素,層層編織,完成這份音樂專輯,深感佩服,期許「小島大歌」專輯明年能更盛大完整的呈現給雪梨的觀眾。

有關「小島大歌」專輯詳情請洽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