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駐澳大利亞代表處辦理多場澳洲地區學人交流活動
2019-07-09

0411坎培拉地區學人活動

0411坎培拉地區學人活動

0428墨爾本地區學人活動

0428墨爾本地區學人活動

0705雪梨地區學人活動

0705雪梨地區學人活動

駐澳代表處科技組於7月5日舉辦雪梨地區學人交流活動,並宣傳科技部推動之海外人才橋接方案(LIFT2.0),席間共有包括雪梨大學、新南威爾斯大學、雪梨科技大學、臥龍崗大學及麥覺理大學等20多位雪梨地區學人參與。

科技部推動之海外人才橋接方案(LIFT2.0),目的是希望藉由安排海外學人返國與國內產學研機構進行面對面交流,以促成海外學人回臺就業發展。今年已於6月17日至28日舉辦第一梯次返國交流會,第二梯次預計舉辦時間為10月21日至11月1日,報名時間為7月22日至8月23日,科技部將會提供錄取學人來回機票補助與全程免費食宿,歡迎有興趣及符合資格的學人報名參加,相關詳細資訊請參考網頁

科技組之前也分別於坎培拉及墨爾本舉辦座談會宣傳海外人才橋接方案(LIFT2.0),除說明方案內容外,並藉此機會與當地學人認識交流,期能為推動未來台澳科研合作有所助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