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臺灣世界青年志工協會連續八年在斯里蘭卡進行志工服務及文化交流訪問
2019-07-16

臺灣世界青年志工協會

臺灣世界青年志工協會2019年暑期斯里蘭卡服務團乙行23人由鄧繼雄執行長率領於7月7日至22日在可倫坡進行志工服務及文化交流訪問。

舞蹈教學

該協會自2012年起投入斯里蘭卡偏鄉服務,迄今已經進入第八年。該服務團首站獲邀進入 Wayamba University 協助辦理志工培訓並由校長親自主持開幕典禮,100位來自各年級的同學們參加志工培訓,緊湊的課程內容均由來自臺灣的青年分享精彩活潑又温馨的各種志工服務在臺灣的故事。

童玩教學

參與的同學們高昂的學習態度與臺灣青年在交流中爆出熱情的火花,一首Wosa Wosa的舞蹈嗨翻全場!

彩繪校園

第二天團隊來到今年重點服務Dodamgaslanda Royal College由校長及老師們帶領著辛哈啦歡迎舞團展開傳統的歡迎儀式,同學們用檳榔葉行跪拜禮一一歡迎臺灣文化交流訪問團蒞臨學校,辛哈啦舞蹈團引領團員進入歡迎會場,校長致詞歡迎來自臺灣世界青年志工協會能夠來學校服務,期待此次來訪能夠打開該校師生視野,拓展國際的能見度。本年該團服務項目主要是以臺灣廟口文化藝術、童玩教學、衛生教育、彩繪校園、兒童遊樂園整修,文化之夜晚會等!

彩繪校園-臺灣國旗與斯里蘭卡國旗

駐清奈辦事處李朝成處長代表外交部熱烈歡迎臺灣世界青年志工協會斯里蘭卡服務團前往斯國服務及交流,增進兩國民間,尤其青年學生之間的往來及相互瞭解。斯里蘭卡臺灣友誼協會李志仁會長曾前往歡迎該團,並關心交流情況。

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