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外交部鼓勵國內廠商踴躍參加「2019年亞銀商機說明會」
2019-07-17

為協助我國廠商爭取「亞洲開發銀行」(以下簡稱「亞銀」)各項援助計畫商機,財政部、中央銀行、外交部、行政院公共工程委員會、經濟部國際貿易局、中國輸出入銀行及中華民國對外貿易發展協會(下稱外貿協會),訂於本(108)年8月7日假臺北國際會議中心(臺北市信義路5段1號)101CD會議室,共同舉辦「2019年亞銀商機說明會」,歡迎國內廠商踴躍報名參加。
 
亞銀為多邊國際開發援助機構。依據亞銀公布的資料,其2018年釋出物資採購、公共工程等商機高達125.5億美元,顧問諮詢採購金額高達6.96億美元。我國新南向政策目標國家均為亞銀會員國,參與該行採購可布局拓展新南向市場,具有龐大的潛在商機。
 
商機說明會除邀請亞銀採購專家來臺主講亞銀採購政策與作業程序,以及現階段與未來可能釋出商機。另為鏈結我國交通及能源等2個優勢產業,特別邀請亞銀在相關領域的專家來臺擔任講座,分別講授「新南向國家基礎建設商機介紹」,及「東南亞島國及太平洋島國能源發展商機介紹」,以協助我國廠商深入瞭解商機情形。座談會並規劃亞銀採購專家、首席交通專家及資深能源專家,與廠商一對一洽談。我國廠商可利用與亞銀專家面對面洽談的機會,傳遞企業形象,並建立聯繫管道,有助於未來掌握商機資訊及提升競爭力。
 
本商機說明會全程免費,並備有同步中文口譯,名額有限。歡迎有意瞭解或爭取亞銀商機的我國廠商踴躍至外貿協會官網辦理線上報名,報名截止日期為本年7月30日或額滿為止。為免向隅,請儘早報名!
 
「2019年亞銀商機說明會」報名網址:https://events.taiwantrade.com/ADBseminar
 
外交部聯絡人:薦任科員柯智文 聯絡電話:02-2348-2544
財政部聯絡人:科長陳怡臻 聯絡電話:02-2322-8352(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