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尹公使新垣出席2019馬來西亞清華盃化學科及物理科能力競賽閉幕暨頒獎典禮
2019-07-19

尹公使新垣(後排,中間)與出席貴賓及獲獎學生合影

尹公使新垣(後排,中間)與出席貴賓及獲獎學生合影。

2019馬來西亞清華盃化學科及物理科能力競賽閉幕暨頒獎典禮全體人員大合影

2019馬來西亞清華盃化學科及物理科能力競賽閉幕暨頒獎典禮全體人員大合影。

尹公使新垣7月14日偕教育組張佳琳組長、白博文秘書出席由馬來西亞清華大學校友會假吉隆坡中華獨立中學舉辦之「2019馬來西亞清華盃化學科及物理科能力競賽閉幕暨頒獎典禮」,由馬來西亞清華大學校友會高順發會長主持。

尹公使致詞時表示,馬來西亞清華大學校友會經常舉辦各項會員活動及推廣科學教育,而清華盃化學科及物理科能力競賽提供了大馬學生學習和競賽的平臺,具體提升學生在化學和物理科的能力,同時促進臺馬雙邊教育交流。尹公使歡迎並鼓勵優秀青年學子未來積極申請赴臺就學。

此次競賽吉隆坡循人中學表現優異,贏得化學科及物理科競賽團體雙料第一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