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臺商豐泰企業公司印度分公司董事Sunil Taneja偕總經理Arul Sambandam拜會駐清奈辦事處李朝成處長
2019-07-18

臺商豐泰企業公司印度分公司董事Sunil Taneja(左)偕總經理Arul Sambandam(右)拜會駐清奈辦事處李朝成處長(中)

臺商豐泰企業公司印度分公司董事Sunil Taneja(左)偕總經理Arul Sambandam(右)拜會駐清奈辦事處李朝成處長(中)。

臺商豐泰企業公司印度分公司(Lotus Footwear Enterprises Limited)董事Sunil Taneja偕總經理Arul Sambandam 於7月18日下午拜會駐清奈辦事處李朝成處長協調9月初彰化基督教醫院海外醫療中心醫療團前來合作交流之行程規畫。據訪賓表示,目前該公司共聘僱32000多名員工,在全印度是單一公司聘僱員工人數最多的企業,目前該公司員工在相關企業社會責任(CSR)計畫項下,共有1500餘人在公司支助及鼓勵下,正利用公餘時間在攻讀大學學程,另有100多位員工在攻讀碩士學位!李朝成處長對該公司多年來致力推動企業社會責任之進展與成效表示高度敬佩之意,堪稱臺灣之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