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清奈歷史悠久之總督學院邀請駐清奈辦事處李朝成處長在校務會議向與會人員介紹臺灣、臺印關係、駐處業務、臺灣獎學金、華語獎學金及設立臺灣教育中心相關事項
2019-07-29

駐清奈辦事處李朝成處長(中,拿花者)

 

總督學院校長Dr. R. Ravanan致詞

 

駐清奈辦事處李朝成處長致詞

清奈建校已179年之總督學院(Presidency College)校長Dr. R. Ravanan於7月29日上午邀請駐清奈辦事處李朝成處長在校務會議向與會人員介紹臺灣、臺印關係、駐處業務、臺灣獎學金、華語獎學金及設立臺灣教育中心相關事項。總督學院目前學生人數有五千人,曾經培養出二位諾貝爾物理獎得主,以及無數優秀校友。該校今年獲全印度學術評比為前三名優秀學院,是馬德拉斯大學(University of Madras)之前身,目前亦附屬該大學。在李朝成處長致詞及介紹相關資訊完畢之後,出席校務會議之各主管均對申請臺灣獎學金、設立臺灣教育中心、與臺灣各優秀大學建立合作交流關係、出席國際會議及合辦學術活動之可能性的議題紛紛提問及建議,互動熱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