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台印度第十屆雙邊科技合作會議本(2019)年7月25日於新德里召開啟動新一輪雙邊合作
2019-08-09

第十屆台印度雙邊科技合作會議出席人員大合照

第十屆台印度雙邊科技合作會議出席人員大合照

台印度科技部於本年7月25日在新德里召開雙邊科技合作會議,這是我國與印度於2007年簽署科技合作協議後,雙方科技部共同召開的第十次會議。本次會議參加人員包括我國科技部許有進次長、我國駐印度代表處(TECC)田中光大使、印度科技部次長 Prof. Ashutosh Sharma、印度台北協會(ITA)史達仁大使及雙邊代表團。

臺印度自2007年簽訂雙邊科技合作協議,迄今已共同補助86項雙邊合作研究計畫,舉辦25場雙邊學術研討會,以及在SCI共同發表超過160篇研究成果。台印度雙方代表於本次會議討論新一輪雙邊合作方向及優先推動領域,並決議共同推動科技研討會之題目,期盼雙方未來有更緊密的科技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