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洪大使慧珠參加馬來西亞留臺成功大學校友會舉辦「第四十七週年成大之夜」晚宴活動
2019-08-14

洪大使慧珠出席馬來西亞留臺成功大學校友會「第四十七週年成大之夜」活動情形

洪大使慧珠出席馬來西亞留臺成功大學校友會「第四十七週年成大之夜」活動情形

駐馬來西亞臺北經濟文化辦事處洪大使慧珠於2019年8月10日晚間出席馬來西亞留臺成功大學校友會舉辦之「第四十七週年成大之夜」晚宴活動並致詞,活動由該校友會會長陳玉珍主持,約八百多位來自各地的成功大學校友及留臺校友參加。

洪大使致詞時表示,國立成功大學是國際知名的高等學府,成大校友出類拔萃,在各方面均有傑出表現。馬來西亞留臺成功大學校友會時常舉辦多元豐富的活動,包含凝聚校友情誼及社會關懷慈善的各項活動,以及鼓勵高中生提升數理科能力的成大數理比賽等,有助維繫校友之情誼與向心力,同時展現留臺人的愛心,並協助培育馬國更多的華裔科技人才。此外洪大使也感謝成大校友會持續協助代表處鼓勵華裔子弟赴臺升學。留臺校友是推動臺馬關係的重要橋樑,盼未來透過留臺校友的力量,吸引更多學子赴臺就學,持續強化臺馬密切關係。

本次活動另有國立成功大學校長蘇慧貞、馬來西亞留臺校友會聯合總會總會長拿督陳紹厚、永遠名譽總會長丹斯里拿督吳德芳、世界留臺校友聯誼總會總會長拿督李子松、馬來西亞華校董事聯合會總會主席陳大錦、吉隆坡暨雪蘭莪中華大會堂會長拿督翁清玉等貴賓出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