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本年臺灣獎學金獲獎人馬薇妮應邀在威洛爾小學以主要貴賓身分參加印度獨立紀念日升旗典禮
2019-08-15

印度獨立紀念日升旗典禮(1)

 

印度獨立紀念日升旗典禮(2)

 

馬薇妮分享個人經驗

本年臺灣獎學金獲獎人馬薇妮(Miss Aswini Kumar) 8月15日上午應邀在威洛爾小學(Vellore School)以主要貴賓身分參加印度獨立紀念日升旗典禮。馬薇妮在升旗典禮之後分享她個人在清苦環境下成長而認真求學的經驗,以及申請臺灣獎學金的心路歷程,鼓勵同學們認真讀書,為個人設定更高的人生目標,努力去達成。同學們深受鼓舞。馬薇妮在泰米爾那都州州立馬德拉斯大學(University of Madras)政治暨公共行政系系獲得兩個碩士學位,本年在該系系主任安沐教授(Professor Ramu Manivannan)推薦下,獲頒臺灣獎學金,即將前往國立政治大學攻讀博士學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