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洪大使慧珠出席霹靂州臺灣商會會長交接暨感恩晚宴
2019-08-27

洪大使慧珠(後排中間)擔任新舊任會長商會印信交接的見證人

洪大使慧珠(後排中間)擔任新舊任會長商會印信交接的見證人。

洪大使慧珠8月22日出席霹靂州臺灣商會假怡保WEIL HOTEL舉辦之「霹靂州臺灣商會會長交接暨感恩晚宴」,由霹靂州臺灣商會新任會長黃凱麟主持。

洪大使在晚宴中擔任新舊任會長商會印信交接的見證人,見證商會的傳承與世代交替,並在致詞時感謝前任會長康耀忠過去經營商會的貢獻,期許新會長黃凱麟能帶領霹靂州臺灣商會再創新猷,持續與代表處緊密合作,為增進臺馬關係共同努力。

洪大使慧珠(左8)與出席貴賓合影

洪大使慧珠(左8)與出席貴賓合影。

洪大使進一步表示,目前中華民國政府因應中美貿易戰,積極協助臺商回臺投資,推出投資臺灣三大方案,包含「臺商回臺投資2.0」、「根留臺灣企業投資方案」及「中小企業投資方案」,鼓勵臺商積極參與投資臺灣行動或赴馬國進行投資。

出席人員有YB 謝保恒議員、丹斯里鄭可楊、馬來西亞臺灣商會聯合總會總會長林永昌、副總會長拿督李鴻隆、副總會長康耀忠、環泰集團總裁康國鋒先生、馬來西亞臺灣商會聯合總會名譽總會長拿督丁重誠博士、亞洲臺灣商會聯合總會監事長林凱民及商會會員等約180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