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駐新加坡代表處戴輝源副代表應邀出席「臺灣國際學生創意設計大賽」初選開幕典禮
2019-08-30

戴輝源副代表(第一排中)與「臺灣國際學生創意設計大賽」計畫執行人林磐聳教授(第一排左三)、「新加坡商業設計公會」副主席Chee Su Eing (第一排右三)及評審合影

戴輝源副代表(第一排中)與「臺灣國際學生創意設計大賽」計畫執行人林磐聳教授(第一排左三)、「新加坡商業設計公會」副主席Chee Su Eing (第一排右三)及評審合影。

「臺灣國際學生創意設計大賽」海外初選活動於8月24日上午在新加坡PIXEL開幕,邀請來自6個國家的15位重量級評審,投票選出優秀的新南向國家學生作品進入決選。

戴輝源副代表致辭時,特別代表我政府感謝「新加坡商業設計公會」(Design Business Chamber Singapore)及評審們的支持;戴副代表指出,我國一向重視藝術與設計人才的培育,鼓勵學生發揮創意,並與國際間交流,期待本競賽能為臺灣與各國學生提供創意交流平臺,共同追求設計提高人類生活品質的目標。

「臺灣國際學生創意設計大賽」係由我教育部推動,迄今已邁入第12年,現已成為全球最大規模之學生競賽,今年共有來自66國、超過21,000件作品參加;而本年則再度與新加坡「商業設計公會」合作,在新加坡舉辦初選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