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月圓人團員 緬甸臺商慶中秋
2019-09-10

張俊福代表預祝臺商中秋佳節愉快

張俊福代表預祝臺商中秋佳節愉快

緬甸臺商總會九月份壽星慶生

緬甸臺商總會九月份壽星慶生

緬甸現今經濟發展趨勢知多少座談會

緬甸現今經濟發展趨勢知多少座談會

緬甸臺商總會9月8日晚間在富麗華海鮮餐廳舉辦「中秋晚會」,現場備有月餅、美食佳餚及卡拉OK、摸彩等節目,讓身處異鄉的臺商提前度過一個溫馨歡樂的「團圓節」,會中也為20多位9月份壽星聯合慶生。

駐緬甸代表處代表張俊福、張組長文華、李簡任秘書光興、林秘書世政、吳秘書原智受邀與160名臺商提前慶祝中秋節。張俊福致詞時指出緬甸是非洲豬瘟疫區,特別呼籲要回臺過節的臺商,千萬不要攜帶任何豬肉製品進入臺灣,以免遭到罰款。另外,緬甸此時是雨季,登革熱、H1N1流感盛行,張俊福提醒大家要好好保養自己的身體。

緬甸臺商總會秘書處也宣布10月及11月將陸續舉行經貿巡迴講座、福爾摩沙商品展及四國經濟論壇等大型活動,歡迎臺商踴躍參加。

「中秋晚會」之前,緬甸臺商總會也在同一現場舉辦「緬甸現今經濟發展趨勢知多少」座談會,邀請到仰光臺灣貿易中心主任廖隆銘、德信緬甸律師事務所律師曾勤博及KPMG會計事務所楊集玲小姐,分別從外貿、法律、會計等面向分析當前緬甸經濟政策之走向和趨勢,增進臺商對當前緬甸經濟發展變化的瞭解,活動吸引近60位臺商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