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王處長雪虹出席樂活讀書會健康講座
2019-09-17

王處長(左)
 
合照

樂活讀書會於9月14日假雪梨華僑文教服務中心舉辦第83期活動 [ 足部醫療 健康講座 ] ,邀請本地專科醫師Mike Wu專題演講。本處王處長應邀出席並致詞表示,健康極為重要,樂活讀書會舉辦健康講座,實為造福會友,並祝大家中秋快樂。樂活讀書會會長黃松惠表示,感謝吳醫師能為我們介紹足部醫療相關資訊,讓大家增長知識並照顧自己的健康。

來自臺灣,現於雪梨執業,也是澳洲足部醫學協會成員的吳醫師說明,足科醫生會透過觀察與檢測儀器,了解我們行走的步態,站立的姿勢,也對皮膚、骨骼、神經有專業評估,能為腳疾患者檢查診斷及治療,並以處方和各種醫療器具來加速雙腳的復原提供綜合性的專業診治。吳醫師也說明怎樣的保健運動會對足部有幫助,同時示範保健伸展運動,隨後並進行熱烈討論的 Q&A,讓大家獲益良多。

會後,樂活委員和志工們準備中秋月餅和點心,與會者共度了知性美好的時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