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洪大使慧珠出席柔佛州臺灣商會會長交接暨新任理事就職晚宴
2019-09-19

洪大使慧珠(中間)擔任新舊任會長商會印信交接的見證人

洪大使慧珠(中間)擔任新舊任會長商會印信交接的見證人

洪大使慧珠(左6)與新任理事合影

洪大使慧珠(左6)與新任理事合影
 

洪大使慧珠9月14日出席柔佛州臺灣商會假百合花園太子樓餐廳舉辦之新舊會長交接暨第十五屆新任理事就職典禮。

洪大使在晚宴中擔任新舊任會長商會印信交接的見證人,並頒發第十四任會長蘇春生嘉勉函及新任會長吳文祥賀函。

洪大使在致詞時,除了感謝柔佛州臺灣商會長期與代表處緊密合作之外,更進一步表示,目前中華民國政府因應中美貿易戰,積極協助臺商回臺投資,推出投資臺灣三大方案,包含「臺商回臺投資2.0」、「根留臺灣企業投資方案」及「中小企業投資方案」,鼓勵臺商積極參與投資臺灣行動。

出席人員有柔佛州臺灣商會榮譽會長劉惟祥、榮譽會長蕭文夫、東馬區臺灣商會榮譽會長宋小芬、新山留臺校友會副會長李銀福、世界華人工商婦女企管協會柔佛分會會長林淑媛、麻坡中化中學校友會副主席蔡宗憑、校友會顧問暨中華商會副會長張春勝等約70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