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洪大使慧珠參加霹靂留學臺灣同學會舉辦「53週年文華之夜」晚宴活動
2019-11-05

洪大使慧珠(左9)出席霹靂留學臺灣同學會「53週年文華之夜」晚宴與貴賓合影

洪大使慧珠(左9)出席霹靂留學臺灣同學會「53週年文華之夜」晚宴與貴賓合影
 

駐馬來西亞臺北經濟文化辦事處洪大使慧珠於2019年11月1日晚間出席霹靂留學臺灣同學會舉辦之「53週年文華之夜」晚宴活動並致詞,活動由該會會長劉志雄主持,約380位各地的留臺校友參加。

洪大使致詞時感謝霹靂留學臺灣同學會成立53年以來,致力於凝聚留臺校友情誼,並積極辦理各項活動發揚中華文化,如辦理書法班、中華經典研習班等,同時經常協助代表處及僑委會,積極輔導馬國華裔子弟赴臺升讀大學院校,兩年內已保薦超過300位馬國學子申請赴臺升學。而今年也在怡保舉辦臺灣高等教育展吸引3,700人次觀展,對於升學輔導工作及學生照護關懷工作不遺餘力。洪大使也進一步表示,臺灣是自由民主的社會,保存完整的中華文化底蘊,治安良好,環境優良,盼透過留臺校友繼續輔導更多學生前往臺灣升學,讓臺馬間教育交流及長久以來建立之情誼不斷延續下去。

本次活動另有馬來西亞國會公共帳目委員會副主席兼怡保東區國會議員黃家和、馬來西亞留臺校友會聯合總會總會長拿督陳紹厚、署理會長洪進興、中華航空總經理魯淑慧等貴賓出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