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墨爾本榮光聯誼會慶祝108年榮民節 林處長感謝榮民對國家的貢獻
2019-11-07

吳會長致詞

吳會長致詞
 

田榮譽會長致詞

田榮譽會長致詞
 

林處長致詞

林處長致詞
 

林處長及與會人士合影

林處長及與會人士合影
 

墨爾本榮光聯誼會於本(108)年11月3日中午舉行「慶祝108年榮民節餐會」,本處林處長偕李秘書函、康僑務秘書雅雄應邀出席。該會會長吳東露、榮譽會長田僑務諮詢委員文光、顧問郝德、僑務顧問廖貴興、郝家蘭及會員共約40人與會。

林處長致詞時首先代表政府感謝榮民對國家的貢獻,並與大家分享身為榮眷的點滴。他說,當年英勇的國軍將士犧牲奉獻守護台、澎、金、馬,今日臺灣不被共產黨赤化,人民得以過著民主自由、安居樂業的生活,方讓台灣成為華人世界民主的燈塔。政府為感謝三軍將士捍衛國家、犧牲奮鬥的精神,在民國68年訂10月31日為榮民節,表彰榮民對國家的付出與貢獻。最後祝福大家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嗣進行餐會,主辦單位準備豐盛佳餚與鄉親交誼聯繫,僑務秘書並於現場發送「中華民國海外國民行使第15任總統副總統選舉權答客問」及「2020年僑務委員會月曆」,氣氛熱絡,成功凝聚僑民向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