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外交部誠摯歡迎世界貿易組織農業處處長凱西訪問臺灣
2019-11-19

世界貿易組織(World Trade Organization, WTO)農業處長凱西(Edwini Kessie)應邀於本(108)年11月19日至22日訪問臺灣,外交部表達誠摯歡迎。凱西處長此行將與我國就農業談判、國際合作、全球經貿情勢等議題交換意見,持續深化我國與WTO的交流與合作。

凱西處長於WTO任職逾二十年,並曾擔任位於萬那杜的「太平洋島國論壇」(PIF)首席貿易顧問,經貿專業深厚且熟稔各項談判議題。凱西處長所職掌的農業部門負責農業談判及各相關議題,本次來訪將有助我國進一步掌握WTO經貿談判脈動及瞭解未來可能的發展趨勢。

WTO為我國參與最重要的國際經貿組織之一。我國身為糧食進口國,相關規則制定不僅影響臺灣的糧食安全,也將對廣大農民生計有重大影響。凱西處長此行將與我國主管機關及產官學界人士就WTO相關農業與法律議題深入交換意見,同時將實地走訪我國農業廠商,並與我國立中興大學師生座談,有效促進國際經貿及學術交流。(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