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外交部誠摯歡迎美國聯邦眾議員佛羅瑞斯及瑞森紹爾訪問臺灣
2019-11-25

美國聯邦眾議員佛羅瑞斯(Bill Flores, R-TX)及瑞森紹爾(Guy Reschenthaler, R-PA)於本(108)年11月22日至26日訪臺,在臺期間將與我國政府高層會晤,就如何持續增進臺美關係及區域情勢現況等議題交換意見。外交部對佛羅瑞斯及瑞森紹爾兩位眾議員來訪表達誠摯歡迎。

佛羅瑞斯及瑞森紹爾眾議員均為我國在美國國會的堅定友人,兩人經常連署支持臺灣的相關議案及聯名函。佛羅瑞斯眾議員為眾議院「國會臺灣連線」成員,前曾兩度訪問我國,並曾連署國會支持我國參與「國際刑警組織」(INTERPOL)及「國際民航組織」(ICAO)的聯名函。瑞森紹爾眾議員在本(108)年初上任後即多次鼎力助我,曾連署「臺灣保證法案」及「臺北法案」,並投票支持「重申美國對臺灣及執行臺灣關係法的承諾」決議案。

繼上(10)月聯邦參議員克魯茲(Ted Cruz, R-TX)訪問臺灣參與我國國慶活動後,佛羅瑞斯及瑞森紹爾兩位眾議員接續來訪,展現美國會參、眾兩院對臺灣的一致支持。相信兩位眾議員此行來訪將有助於深化臺美友誼,並增進兩國在雙邊以及區域議題上的互動與合作。(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