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駐泰國代表處舉辦「彩藝人生 林麗燕創作個展」
2019-11-26

「彩藝人生 林麗燕創作個展」海報

林麗燕女士

花鳥繪畫
 

為強化落實台灣新南向政策,促進台泰兩國的文化交流,駐泰國代表處將於2019年11月28日至2020年1月30日在該處一樓大廳舉辦「彩藝人生 林麗燕創作個展」,展出旅泰藝術家林麗燕女士20餘幅彩墨作品。

林麗燕女士善繪彩墨花鳥,近作更投入膠彩創作,早期師從台灣杜派大師杜簦吟研習寫意花鳥,後於國立台灣藝術大學研修碩士期間,受到當代水墨大家李宗仁教授指導,一改畫風,以更細膩的手法表現寫意花鳥繪畫,在筆法、色彩、構圖上注入自我風格,使其畫面兼具傳統之優雅與當代之視覺美感。

此次展出作品以台灣特有種花鳥為主。寶島台灣物種豐富,其特有種和原生種花鳥之多樣與獨特不勝枚舉,林女士希望透過「畫說台灣」的方式,以藝術視覺畫面讓觀眾認識另一個層面的臺灣意象。

「彩藝人生 林麗燕創作個展」將於2019年12月2日上午11時舉行開幕茶會,歡迎來賓到場與林女士交流。展出地址:40/64 Vibhavadi-Rangsit 66, Laksi, 10210 Bangk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