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駐澳大利亞代表處常大使應邀於澳洲職棒隊伍「坎培拉騎兵隊」主場開球
2020-01-23

常大使與現場人士互動

常大使與現場人士互動
 

常大使為比賽進行交流

常大使為比賽進行交流
 

駐澳大利亞代表處常大使1月18日晚間7時,在澳洲職棒聯盟(ABL) 「坎培拉騎兵隊(Canberra Cavalry)」邀請下,前往球場為該隊與紐西蘭「奧克蘭綠蜥蜴隊(Auckland Tuatara)」的對戰開球。比賽播報員除向在場觀眾介紹常大使,並於首局結束換場空檔向全體觀眾宣布,臺灣人民與政府為這波澳洲野火災情,已經募捐超過4萬澳元及6千枚口罩,再次展現臺澳密切友誼,他本人想特別藉由這個機會,代表澳洲災民向臺灣政府與人民表達最誠摯謝意,現場近2千名群眾聽到立刻報以熱烈掌聲與歡呼。

本次比賽另一觀戰重點,是我國旅美前大聯盟芝加哥小熊隊投手曾仁和擔任「奧克蘭綠蜥蜴隊(Auckland Tuatara)」先發主投,為表達對我國選手的支持,本處員眷共25名也在現場為他打氣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