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外交小尖兵與紐國19歲台裔議員王飛雪相見歡 分享青年從政理念
2020-02-11

王飛雪議員向外交小尖兵說明Rotorua市政規劃

王飛雪議員向外交小尖兵說明Rotorua市政規劃
 

王飛雪議員與外交小尖兵分享參政心得

王飛雪議員與外交小尖兵分享參政心得
 

外交小尖兵一行2月8日在駐奧克蘭辦事處秘書張晏綸陪同下前往紐西蘭Rotorua市參訪,並會晤上年10月甫當選成為紐國史上最年輕市議員的台裔青年王飛雪(Fisher Wang)。王飛雪市議員為小尖兵一行介紹Rotorua市的歷史,並親自導覽該市知名景點市政花園(government garden),隨後並與訪團一同晚餐。

席間,王市議員與台灣青年朋友分享從政理念與對未來之期許,表示競選過程的確面臨對手攻擊其經驗不足,甚至質疑其亞裔背景,但是他勇敢面對並堅定立場,最後仍順利當選。王市議員鼓勵小尖兵深入了解社會脈動,並且應勇於發聲。

當地國會議員Tamati Coffey亦應邀偕家人出席8日晚餐,與訪團一行輕鬆交流。

透過面對面的交流,外交小尖兵對於紐國民意代表深具親和力且貼近選民的作風,有了更深一層的認識,都感到收穫滿滿、不虛此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