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澳洲台灣商會劉姸宏會長率理監事來本處拜會范惠君處長
2020-07-17

澳洲台灣商會劉姸宏會長率理監事來駐雪梨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拜會范惠君處長
 

隨武漢肺炎疫情緩和,政府管制稍鬆綁,范處長很高興可在符合疫情規範下陸續與雪梨僑界的朋友會面、交換意見。澳洲台灣商會劉姸宏會長於本(2020)年7月15日率領理監事團隊來本處拜會范惠君處長。

范處長首先肯定台商會深化台澳經貿關係的貢獻,並感謝台商會對本處長期支持,尤其今年2月成功地合辦「數位經濟論壇」,促進台澳科技交流。范處長另說明疫情期間本處仍透過創新模式致力推動與澳洲各界聯繫,除與新州政要舉行多次視訊與電話會議,洽談如何強化雙邊關係及說明台灣防疫成效;另並辦理台澳智庫就區域安全議題線上會談;也向相關單位介紹我口罩國家隊及個人防護設備(PPE)產能合作,近期內將辦理台灣市場視訊說明會等,最後強調我新南向深耕已漸有斬獲,台澳在若干領域上可結合建立策略夥伴關係。

劉會長肯定辦事處在艱困時期仍積極推展業務,商會也會持續給予支持,並指出這波疫情是台灣的轉捩點,讓世界更認識台灣,尤其澳洲民眾也都注及到台灣防疫的成效,身為僑領,感到驕傲!

會中范處長也與理監事們就近來國際局勢、我國內政經發展及國際防疫合作等議題充份交流,並於會後於本處大廳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