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大膽無畏、放肆逐夢」 葉大使勉勵首屆頂尖及傑出僑生獎學金得獎同學!
2023-08-18

112年馬來西亞地區僑務委員會頂尖及傑出僑生獎學金頒獎典禮

葉大使(中)

頂尖及傑出僑生獎學金
 

本處於2023年8月17日舉辦「112年馬來西亞地區僑務委員會頂尖及傑出僑生獎學金頒獎典禮」,邀請獲得僑委會頂尖及傑出僑生獎學金同學及親友參與,場面溫馨,也邀請馬來西亞留台校友會聯合總會黃裕源副總會長、國立臺灣大學馬來西亞校友會朱運鐵會長及馬來西亞旅臺同學會朱秦鋒總會長參與典禮及分享,交流熱烈!

葉大使致詞時表示,今年「頂尖及傑出僑生獎學金」經過嚴謹的篩選,第1屆全球總計有63位同學獲得頂尖僑生獎學金,馬來西亞獲獎人數佔13名(相當於21%),另外,全球有72名獲得傑出僑生獎學金,馬來西亞占11名(相當於15%),比例之高,顯示馬來西亞是個地靈人傑、同學素質很高的好地方,並以政大廣電系馬來西亞僑生戴境吟獲獎作品結語「大膽無畏、放肆逐夢」,勉勵及期盼同學在台灣體驗民主、法治、重視人權的精神,也有快樂充實的學習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