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南向政策資訊平臺

「2017雪梨國際羽球系列賽」我國小將技壓全場

a1

我國羽球小將於106年9月7日至10日舉行之「2017年雪梨國際羽球系列賽」(2017 Li-Ning Sydney International Series)表現亮眼,囊括男單、女單、女雙及混雙等四項獎項冠軍及男單、女單及男雙亞軍。依據總決賽賽程順序,女雙冠軍為林芝昀及洪恩慈,男單冠軍為林俊易,混雙冠軍為葉宏蔚及鄧淳薰,女單冠軍為洪恩慈,男單亞軍為陳孝承,女單亞軍為謝羽盈,男雙亞軍為林煜傑及莊樸生。
 
a2

駐雪梨辦事處王處長雪虹於10日上午偕同仁前往雪梨奧運公園之Genea Netball Centre為參加決賽選手加油打氣,除了於場邊欣賞我國羽球小將之精采表現,主辦單位亦安排由王處長頒發男單、女單項目冠軍之獎金及獎盃,王處長並對我國年輕好手積極踴躍參與國際賽事累積經驗、提升球技表達肯定及祝福,我旅澳僑領盧金煙夫婦亦到場加油並致贈代表隊當季美味水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