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南向政策資訊平臺

中華民國羽球協會選手參加本(2019)年9月4日至8日在澳洲伯斯舉行的伯斯未來國際賽系列賽

澳洲伯斯地區僑領安青蓉(左四)、林宜慶(左四後)及林韋伶(左六)等與我羽球隊選手及教練合影

澳洲伯斯地區僑領安青蓉(左四)、林宜慶(左四後)及林韋伶(左六)等與我羽球隊選手及教練合影。

西澳伯斯僑胞熱情動員,持國旗幫我選手加油

西澳伯斯僑胞熱情動員,持國旗幫我選手加油。

中華民國羽球協會選手參加本(2019)年9月4日至8日在澳洲伯斯舉行的伯斯未來國際賽系列賽表現精彩,在5大項賽事中均奪獎牌,分別囊括男子組單打冠亞軍、女子組單打冠亞軍、女子組雙打及混合雙打冠軍、男子組雙打亞軍等成績,令到場加油之僑胞十分興奮,現場國旗揮舞及加油聲不斷。

駐澳大利亞代表處在掌握比賽訊息後即與主辦單位及當地僑胞聯繫,協助比賽行政事宜並請我當地僑胞前往加油,賽後我僑社由安青蓉會長、林韋伶會長等領銜舉辦慶功宴,祝賀成績斐然及慰勞長途比賽之奔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