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南向政策資訊平臺

農委會攜手新加坡HAO Mart設置臺灣農產食品專區

合照
 

本(10)月20日上午行政院農業委員會陳吉仲主任委員、台灣優良農產品發展協會楊世沛董事長、新加坡HAO Mart Pte Ltd陳錦榮主席、駐新加坡代表處梁國新代表、嘉義縣翁章梁縣長,以及世界台灣商會聯合總會施至隆總會長等人,共同出席HAO Mart Pte Ltd在新加坡中央商業區Capitol Piazza購物中心新開設的Eccellente by HAO Mart超市內「臺灣農產食品專區」開幕活動,在傳統熱鬧舞獅帶領下,臺灣優良農產品在新加坡高端通路上架展售,讓新加坡民眾可以更便利的認識及採購到臺灣精緻的農產食品。
 
HAO Mart Pte Ltd成立於2016年,是一家在新加坡擁有社區超市、清真超市、高檔超市、複合型超市等各種類型零售通路的集團,旗下通路品牌有HAO mart、HAO Halal Hub、HAO Megamart、Eccellente by HAO mart等,目前在新加坡已有48個以上分店據點。Eccellente by HAO mart超市係位於新加坡政府大廈所在中央商業區的高檔購物中心,透過與台灣優良農產品發展協會的策略合作,設置60平方公尺「臺灣農產食品專區」,提供新加坡消費大眾採購臺灣優質農產及加工食品的絕佳場所。
 
「臺灣農產食品專區」係農委會積極開發臺灣農產品新興市場通路及推動「臺灣農產品外銷平臺」政策的重要具體成果,專區由近年在新加坡零售通路快速崛起的HAO Mart Pte Ltd負責選品、採購、經營銷售,台灣優良農產品發展協會負責推薦臺灣優質農產品並提供銷售時所需要的相關資訊等。專區目前展售臺灣33家廠商、224項產品,以臺灣稻米、魚鬆、茶葉、果乾蜜餞及休閒零食等為主,未來也規劃配合國內產期展售生鮮蔬果及冷凍產品等,專區將會扮演好臺灣農產食品進軍新加坡市場橋頭堡的角色,持續引進、宣傳、推廣臺灣優質農產食品,增加我產品於新加坡市場的曝光度與知名度,擴大出口實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