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南向政策資訊平臺

【泰國春季旅展臺灣館好好玩,赴臺旅行正流行】

駐泰國代表處童代表振源(中)接受媒體採訪
 

第26屆泰國國際旅展於2020年1月16至19日在IMPACT 展覽館舉行,臺灣再次突破想像,帶來具特色之文化及旅遊產品,以及琳瑯滿目的活動。臺灣館的布置融入剪紙與刻版畫等臺灣元素,帶出色彩對比,展現臺灣熱情與生命力。展期適逢農曆新年前夕,臺灣館特別舉辦客家花布祈福天燈及燈籠DIY活動,讓民眾搶先感受道地臺灣新年氛圍,現場更準備客家油紙傘彩繪及自製葉拓環保袋,透過花卉手繪教學,體驗臺灣傳統文化手藝,並創造獨特個人生活美學。駐泰國代表處童代表振源本日下午蒞臨參觀臺灣館各攤位,為參展的各縣市政府代表及旅遊產業廠商加油打氣,並表示我方此次有多達50多家業者參展,顯示臺灣旅遊市場對泰國民眾之熱烈歡迎。
 

合照-駐泰國代表處童代表振源(中)
 

童代表另表示本年2月至4月駐泰國代表處將舉辦「泰國臺灣觀光季」活動(2020spring.Taiwan-Thailand.Net),結合各縣市提供的豐富旅遊優惠,推廣文化丶教育丶科技及農業等特色旅遊,將臺灣行銷至全世界。爲推廣臺灣美食,童代表也在現場品嘗臺灣館貼心準備的特別飲品「冬瓜珍珠」,並向民衆力薦臺灣經典飲料!
 

駐泰國代表處童代表振源(中)
 

臺灣館特邀曾於2019年赴臺參加「來去總統府住一晚」體驗活動的高人氣旅遊網紅情侶檔Ton(Kanisorn Pringthongfoo)及Poopey(Varaporn Rasmeekajorndej)親蒞會場,與現場民衆分享特色主題遊臺灣。他們已赴臺旅遊20餘次,其部落格「Ibreak2travel」為泰國民衆赴臺旅遊指標,在泰語版Google搜尋排行榜高居前三名,更曾榮獲Traveloka頒發「Best Informative Blog 2017 Award」。
 

駐泰國代表處童代表振源
 

累計至去年11月,泰國遊客訪臺達361,017人次,較前年同期增加31.3%,居全球十大赴臺旅遊市場成長之冠,成長力道相當強勁。代表處本年將繼續努力行銷臺灣觀光,期待能讓更多泰國民衆赴臺旅遊。
 

駐泰國代表處童代表振源(站左1)體驗客家油紙傘彩繪
 

◎ 2020泰國國際旅展(TITF#26)
時間:2020年1月16-19日(四-日)
地點:IMPACT Challenger Hall 2 攤位編號:BC45-BC64
(IMPACT Challenger Building Popular 1 Rd., Ban Mai, Nonthaburi 11120 Thaila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