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南向政策資訊平臺

(旅遊警示燈號:紅色) 泰國為因應武漢肺炎(COVID-19)疫情,國際航班全面禁止入境泰國之措施將延長至2020年10月30日止

1. 依據泰國民航局公告,為因應武漢肺炎(COVID-19)疫情,國際航班全面禁止入境泰國之措施將延長至2020年10月30日止。惟期間政府、軍用、緊急降落等其他特許航空器不在此限。

2. 國人如需諮詢泰國疫情或防疫措施,可以聯繫我駐泰國代表處急難救助專線LINE或Telegram帳號:Taiwan119。

3. 國人在泰國境內倘遇急難需要協助,請即撥打我駐泰國代表處緊急聯絡電話:+66-81-666-4006(泰國境內請直撥:081-666-4006);或請國內親友撥打「外交部緊急聯絡中心」電話:0800-085-095,以獲得必要協助。

*外交部旅遊警示分級表 (http://www.boca.gov.tw/sp-trwa-list-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