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南向政策資訊平臺

(旅遊警示燈號:紅色)印尼東、西努沙登加拉省及東帝汶首都帝力發生嚴重水災及土石流,外交部提醒在印尼及東帝汶商旅的國人務必注意個人安全

1. 印尼東部東、西努沙登加拉省(East / West Nusa Tenggara)及東帝汶自4月3日起連續降下豪大雨,周邊及沿海地區發生嚴重水患及土石流,造成多人傷亡,多處停水停電,基礎設施嚴重損毀。

2. 由於此次災情甚為嚴重,降雨仍未趨緩,外交部呼籲在印尼東部地區及東帝汶商旅的國人,務必注意個人安全。倘有國人在印尼東部及東帝汶境內遭遇緊急狀況,請撥打我駐印尼代表處緊急聯絡電話(+62)811-984-676或駐泗水辦事處緊急聯絡電話(+62)822-5766-9680;或請國內親友撥打「外交部緊急聯絡中心」電話:0800-085-095,以獲得必要的協助。

*外交部旅遊警示分級表 (https://www.boca.gov.tw/sp-trwa-list-1.html)

相關新聞
外交部對印尼及東帝汶洪災表達誠摯關心與慰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