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駐越南石大使出席「鴻海集團越南廠區2016年員工團結大會」開幕典禮
2016-12-14

本(105)年12月11日上午9時30分「鴻海集團越南廠區2016年員工團結大會」在越南北寧省北寧市體育場舉行,我鴻海集團越南分公司邀請本處石大使與北寧省省長Nguyen Tu Quynh以貴賓身分出席並致詞,共襄盛舉。

石大使致詞略以,本年鴻海集團之規模評選為全球500大企業之第28名,臺灣企業之第1名;鴻海越南廠本年之營收預估達17億美元,較上年成長55%,明年更上看25億美元;員工數由去年之18000人,增加到目前之36000人,可謂成長迅速,深受越南政府及民間之肯定,臺灣企業能在越南有如此之卓越表現,本人與有榮焉。本屆員工團結大會標榜之主題係「團結,發展,幸福」,鴻海越南廠今日之成功,正是經營者與全體36000員工團結不懈、勤奮努力之開花結果。

石大使除致詞外,並與北寧省省長Nguyen Tu Quynh親切互動,強力推廣提升我商在越南之形象並強化台越經貿關係。

石大使與鴻海集團卓財務長憲宏(中座者)
大使致詞

 

>> 更多駐越南代表處的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