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2018大洋洲地區臺灣美食國際巡迴講座」雪梨熱鬧登場
2018-08-20

王處長雪虹致詞(1)

 

王處長雪虹致詞(2)

「澳洲華商經貿聯誼總會」於8月16及17日在雪梨地區舉辦「2018年大洋洲地區臺灣美食國際巡迴講座」。本處王處長雪虹率同仁出席兩場分別於16日在雪梨華僑文教服務中心及17日在Chatswood Bowling Club 會議廳舉辦之美食餐會。本屆美食講座特別邀請台灣首府大學助理教授、任職於台南大飯店之許煜忠主廚,及該校兼任助理教授、任職於高雄國際會館之陳仁崇主廚,親自到雪梨展現廚藝,於晚宴開始前,親自示範教學台式名菜「塔香鹹酥雞」及「台式金瓜米粉」的做法。

來賓致詞

 

王處長雪虹(中)與許煜忠主廚以及陳仁崇主廚合照

王處長於致詞時表示,感謝主廚們展現臺灣特色烹調之精緻菜餚,為我們帶來濃濃的家鄉味,透過美食的展現,向雪梨各界推廣臺灣的美食文化。其他出席貴賓,包括Willoughby當地市議員Christine Tuon, Wendy Norton, Brendon Zhu,Judith Rutherford AM夫婦及雪梨華僑文教服務中心吳春芳主任等皆分別上台致詞,讚賞食物精緻美味。

合照(1)

 

合照(2)

現場美食包括「椒麻涼拌雲耳」、「關東煮」」、「滷肉飯」、「客家鹹豬肉」、「雙椒魷魚」..等等,主辦單位「澳洲華商經貿聯誼總會」陳淑莪總會長特別一一介紹各道菜之風格特色,內容豐富多元;主辦單位並獲得當地廠商贊助提供台灣啤酒,黑豆漿,蘋果西打等飲料及各色台式點心搭配,讓現場嘉賓盡情享用美食之外,也體驗台灣辦桌文化之特色,獲得與會人士熱烈迴響。另外主辦單位也準備豐富的抽獎禮品,節目在中獎者的歡樂中落幕,來賓們除飽嚐美食外,也紛紛滿載而歸。